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戏剧演出季”延长演出 豫剧一团好戏接着唱

  春节期间,由河南省豫剧一团主办的“戏剧演出季”给郑州的春节带来浓浓春意,昨日记者获悉,原定于2月12日结束的“戏剧演出季”,自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九)起延长演出时间:由国家一级演员徐俊霞、魏俊英、范静分别领衔演出的《麻疯女》《花木兰》《大祭桩》等剧目将在“香玉大舞台”上演。

  2月10日,是农历正月十六,也是豫剧一团“春节黄金演出季”原定的最后一场演出,但演出季演出现场愈发热烈,观众要求加演、延长演出季时间的呼声越来越高。据豫剧一团副团长常松介绍,省内外戏曲演出市场由于市场开发、其他娱乐形式冲击等种种原因,日常演出愈发困难。而此次演出季改变了艺术表演团体想演无处演,观众想看没处看的戏曲演出市场低迷的格局,进一步调动了现代观众文化消费的市场意识,并让艺术表演团体在市场运作方面学到了许多难能可贵的经验。(记者 杨宜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