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西口》 > 新闻动态

《走西口》各地收视攀高 张晶晶受追捧期待超越

张晶晶《走西口》剧照
张晶晶《走西口》剧照

张晶晶生活照
张晶晶生活照

  由知名青年演员张晶晶、苗圃、杜淳联袂主演的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继央视一套热播后目前又在山东、江西、辽宁、天津卫视等多个卫视播出,收视节节攀升。傲人的收视之外,很多观众反映剧中张晶晶饰演的“翠翠”故事曲折让人印象深刻,她的遭遇牵引着整部故事的发展,更牵引着大家的视线和心情。

  《走西口》讲述中华民族为了生存而顽强拼搏,展现黄土儿女们血泪、坚韧、诚信写就的奋斗历程。戏中的翠翠经历了家庭巨变、感情挫折。

她深爱田青却未能与他结婚,而嫁给他人。后来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又错手杀死了意欲加害她们的丈夫,再度逃跑。最后为了救田青,而死在自己父亲的枪下。复杂的身世和坎坷的命运,使她成为整部戏中最触动观众内心的角色,而从电视台播出该剧的信息反馈中了解到:甚至收视率都随着她的出现和消失而成抛物线状。继而之前有关《走西口》是否能再续,一下又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日前记者连线采访了作为主角的张晶晶。

    曾在《杨贵妃》《我是一条鱼》《走向太阳》《康熙帝国》《军人机密》《德龄公主》和《大院子女》等众多观众喜爱的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并获得多个奖项的张晶晶谈到此次在《走西口》里面“翠翠”这个角色,除了笑言自己苦情、哭戏连连,抱歉没有给观众呈现阳光的一面,还带着大家跟着“揪心”,还特别表示感谢观众对翠翠这个角色的关注和对自己表演的认可。而关于《走西口》再续问题,她说自己其实也很期待,希望有机会向大家展现出自己更多更好的一面。

   据悉,一边《走西口》仍在各地轮番热播当中,另一边牵动着观众们心情的张晶晶又悄然“备战”,马不停蹄地进入年代大戏《松花江上》的紧张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晶晶 |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