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各地热播 张晶晶称不会拍续集(图)


  电视剧《走西口》在央视播出后,反应强烈,目前正在多家地方卫视播出。剧中翠翠的扮演者张晶晶表示,故事已经交代得很圆满了,恐怕再拍续集很难。

  《走西口》事先没有任何宣传,但是反响很好,惹得各地方卫视纷纷购买二轮播出权,对此张晶晶表示,“也许是因为《乔家大院》掀起了晋商题材热,《闯关东》掀起了人口迁徙题材热,《走西口》很讨巧,把晋商和人口迁徙捏合到了一起,加上反映大西北历史变迁的年代戏近年来比较少,所以造成了这部戏的高收视。”她还透露,“《走西口》尽管有一些争议,但是认可的人还是不少。我们拍戏的时候是在山西榆次一个小村拍的,物资短缺条件特别艰苦,像买黄瓜都得预约。而且跟当地的农民住在一起,口音全给带成山西味的了。好多观众质疑我们为什么老说‘额’,其实平时不由自主地就那么说,到了拍戏时怎么也改不过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