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豫剧好戏连续演票价低廉 观众得实惠(图)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前天晚上,由国家一级演员徐俊霞领衔主演的豫剧《麻风女》拉开了河南省宋河豫剧一团春节系列演出活动的大幕。

  此次系列演出活动从农历正月初六开始,持续到农历正月十六结束,由王惠、李金枝、范静、魏俊英、袁国营、徐俊霞等艺术家和优秀演员演出《麻风女》、《三哭殿》、《五世请缨》、《泪洒相思地》、《陈三两》、《三娘教子》、《红颜钦差》、《深宫怨》等精彩剧目。

  为了能让更多观众花较少的钱欣赏高水平的豫剧艺术,省豫剧一团把这次系列演出的票价确定在10元至100元,每场演出中50元以下的戏票占总票数的一半以上。

一位拿着10元票看戏的老大爷非常高兴地说:“花钱不多,能在家门口看到一流的剧团一等的演出,真好。希望更多的剧团能经常这样演出,让我们有机会多看好戏。”(记者王建立文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俊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