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祖杨时代即将蔓延 深邃眼神半祼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2: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英皇小王子孙祖杨给喜爱他的影迷送大礼,拍摄一辑性感照片,写真中孙祖杨以半祼露肌肉为卖点,大秀好身材。

  孙祖杨拥有极强的可塑性,镜头感十足。画面中,俊朗帅气的脸庞、立体分明的五官、嘴角微扬的坏笑、温柔该死的眼神……这一切的元素都使孙祖杨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新宠”。在这组提前曝光的写真中,孙祖杨的迷人特质得到最大限度的呈现,专注、潇洒、诱惑。一双电眼更是散发高压电流,举手投足之间均流露出无限魅力,令人心跳加速,而首次尝试半祼露肌肉的他,用健硕身材和俊朗面孔让少女少妇们血脉喷张。

  在声色犬马的娱乐圈,型男帅哥不绝于眼,如走马灯似的不经意一瞥,又有多少艺人能在人们记忆里埋下深刻的印象?但从孙祖杨成为香港英皇旗下签约艺人,并且被大众冠以“小梁朝伟”的称号开始,就注定在媒体面前的高曝光率,但是他却总是以平易近人的亲切感示人,低调内敛反而为他赢得广大人群的关注度。

  他热衷于表演,对每个形象塑造用心表达,创新的勇气和真诚的态度让观众感同。如今,孙祖杨的演艺事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央视刚刚热播的《青春舞台》、正在热拍的张纪中年度武侠大剧《倚天屠龙记》、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出品的《无间有爱》等等,众多大制作影视作品中均能看到他的身影,而孙祖杨日渐成熟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如此突出的成绩,孙祖杨成为下一位“梁朝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