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深度挖掘不老妖女们的08内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2: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的娱乐圈风云变幻,有人大起有人大落。小女子虽然是个无八卦不欢的娱乐界“柯南”,但今天最重点的是来818女人们最关注的娱乐圈不老妖女们在08年的境遇。这一年里,各路美女们的发展也各不相同,有走大运的,有倒大霉的,也有修成正果的。做为80后的我,比较关注那些我伴随我长大的老牌明星,尤其是这些十年如一日,容颜不改的明星们。下面我就一一道来,说得不详尽的,还请各位大虾指正补充。

  不老妖女08之反面教材

  周慧敏:与赵雅芝同样是长久以来没有任何作品的周慧敏,以优雅和美丽的形象保持着长期的曝光度和观众缘。但这次跟老公双双出演的分手到结婚事件,实在是一个太过于拙劣的表演。用很多网友的话来说,他们俩反复无常的新闻让人看到想吐。周姐姐可真够沉得住气的,以不变应万变,啥事都交给老公出头。相信这几天,她正在观察外界的反应,并考虑如何给大家一个说得过去的解释。毕竟,炒作已经达到了曝光的效果,但负面的东西是否收得回来,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棘手,但周慧敏肯定会在一个月之内打破沉默,挽回自己在大众心中的形象。但不知道周小姐有没有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一个反复无常的新闻制造者,所说的话以后还会有多少人相信呢?

  伊能静:08年对伊能静来说,绝对是流年不利。一张照片,毁了她正在上升阶段的演艺事业。话说我一直觉得是有人在整她,从最终的获利方来看,有可能是老公庾澄庆,也有可能是一直倒贴借她上位的黄维德。伊能静早已跟庾澄庆感情破裂在圈里是公开的秘密,如今来个牵手照,本来对于伊来说是一段感情结束后的另一个开始,变成了红杏出墙。不仅照片门男主角立马撇清关系说“是她要牵我的手”,自己多年夫妻感情的老公也一声不吭,大扮苦情男,搞得伊两头不是人,还被网友骂到惨不忍闻。相信现在的伊能静肯定在家吐血后悔,为什么生命中遇到的是这样的男人~

  刚成立影视公司,春风得意的伊能静就被一整到底。

  嗯~相信背后有些不能说的秘密。

  刘嘉玲:说实话我一直没觉得她有多么的漂亮,也不知道她在事业上有什么成就。不管是影视作品,歌曲,或者是慈善事业,都没有突出的表现,但让人印象一直深刻的,就是她的老公梁朝伟。大家将对伟仔的喜爱和尊敬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而刘小姐也一直在以美丽不老形象出现在各种广告之上。08年,刘小姐终于结婚了,从结婚前到结婚后,家长里短,鸡毛蒜皮,婆婆妈妈的各种新闻每天都在上头条,真是让人受不了。而这种没完没了的炒作终于有一天砸到了自己的脚:刘嘉玲在山上跑步被人拍到超老照片,满脸横生的皱纹彻底打破了她精心打造的不老神话……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Skii之类的厂商找她呢?年纪大不是错,老出来忽悠人就不太厚道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