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组图:张柏芝Lucas陪狄波拉购物 避谈怀孕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月24日香港消息,狄波拉(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陈淑芬和上山诗钠及其女儿,到湾仔福临门吃晚饭。一直盛传拉姑的媳妇张柏芝再度怀孕,然而日前谢婷婷出席公开活动时,已表明嫂嫂张柏芝并未有孕。前晚11时多,拉姑拖着老公离开福临门时,见到有记者于门外等候,未知她是否怕再被追问张柏芝怀孕一事,所以显得有点不耐烦,欲立刻登车离开,可惜她的司机赶不及驶车到门口等她。有见及此,拉姑等人便避到附近大厦的门口,而上山诗钠也不想女儿曝光,与女儿急步跑向拉姑处,避开记者的镜头。不久,拉姑的座驾驶到,她一见到司机即黑面,明显对司机的迟到感到不满,然后便与上山等人登车离开。而拉姑老公胡须Kong却未有同行,反与另一男性友人乘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