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兴》搞笑台词曝光 乐翻原作者贾平凹

  贾平凹一部有点悲情的小说《高兴》,经老乡阿甘的手,变成了一部喜剧电影。阿甘在西安战战兢兢地送给贾平凹审查时,没想到把老贾乐得前仰后翻,称未想到导演阿甘在保持小说精神的前提下,拍得如此喜庆。这部即将于2月4日全国公映的喜剧电影在上映之前,本报记者对其中的笑点进行了盘点,不到110分钟的电影,能把观众乐翻的场面就有20处。

《高兴》海报
《高兴》海报

  据悉,影片改编自贾平凹的同名小说《高兴》,原著语言诙谐幽默,但总体色彩比较悲凉。而被阿甘导演改编成喜剧的《高兴》,只保留了原著喜的一部分,同时阿甘还加入了山寨歌舞元素和造飞机的桥段,俨然成了一部完全喜剧影片。而观看过该片的观众都表示,除了内容十分逗趣以外,片中的诸多经典台词更是让人叫绝,正如该片海报上所说:小心笑脱你的牙套!

  ●台词:“心态好才可能来运气。这么说吧,我肠胃不好,又失眠得厉害,但我并没有病倒,是因为我时不时就感谢身体的各个器官。它也是很爱听鼓励的话的,它就积极工作。”

  笑点——跟刘高兴(郭涛饰)一起去收破烂的五富(冯瓅<音力>饰)空手而归,当看到刘高兴车上满满的废品时,向刘高兴讨经,刘高兴做出了以上回答。

  ●台词:“钱嘛,纸嘛,花嘛;人嘛,活嘛,高兴嘛”

  笑点——黄渤扮成瞎子乞丐向刘高兴讨钱。

  ●台词:“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走一步,退一步,等于没走!”

  笑点——这是一句歌词,不是台词,可以想象,黄渤拉着二胡扮瞎子乞丐唱着这首歌骗钱的样子有多搞笑了。

  ●台词:“阿妈妈的,名牌!”

  笑点——刘高兴给韩大宝送西服,韩大宝拿着西服端详了半天,为表现自己比较时尚,念了一下商标,阿玛尼西服在韩大宝嘴里就变成了阿妈妈的西服了。

  ●台词:小伙儿,伙食不错呀!

  笑点——吃撑了的五富在从楼上往下吐,给邻居黄八吐了一身,操着东北口音的黄八郁闷地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平凹 | 刘高兴 | 韩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