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首部立体数字电影《惊魂平安夜》开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图文

    搜狐娱乐讯 15日,由青年导演冯超执导,北京电影学院等联合拍摄的国内首部立体数字电影《惊魂平安夜》的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此次担任影片导演的冯超也是首次尝试拍摄立体电影。“起初我在创作这部电影的时候,想得很简单,只是想把它制作成一部面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的立体数字电影。但是当我更深入的进行创作时才发现它具有很强的使命感,因为它是中国第一部立体数字电影,可以说在中国最早进入立体电影这个领域,这部电影的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在此部电影中扮演一个富商龙爷,光从角色上来说,刘桦面临的挑战不小,他饰演的龙爷腰缠万贯却中年丧子,这种身份在他以往的表演中从未有过,在该片中,是否能够保留给观众制造笑料的“方言”台词和搞笑形象,目前都是一个悬念。另一个重量级的配角是扮演管家的王劲松,虽然他在电影中并非绝对主力,但是,据了解,他这个角色会给整部影片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