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陈思思 > 陈思思新闻

陈思思应邀出席人民大会堂晚会 各界精英聚一堂

  据报道,陈思思在2009年1月10日接连应邀出席2008年和谐中国年度峰会暨中国公益事业促进大会大型公益晚会和《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年春节大联欢》。两场晚会同样场面盛大,影响力强。

  2008年和谐中国年度峰会暨中国公益事业促进大会大型公益晚会于2009年1月10日晚19:3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本场晚会是由中国公益促进会、中国西部研究会与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世界华人协会、和谐中国杂志社联合主办。

  届时,共同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国家领导人和相关部委领导、这届企业代表、社会这届名流、著名书画家、联合国及外国驻华使节、中外新闻媒体500人。

  据悉,组委会非常肯定陈思思这些年来在艺术方面的成就和在娱乐文化界的影响,并把陈思思作为2008年和谐中国年度峰会暨中国公益事业促进大会大型公益晚会的特邀嘉宾。一同参与演出的还有著名演员于文华、尹相杰、谢芳、雷洛生、李琛等人。

  当日,陈思思还应邀参加了《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年春节大联欢》,并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共度好时光》。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年春节大联欢》于2009年1月10日下午13:3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办,这是中国文联及全国各文艺家协会近千名艺术家围绕庆祝建国60周年和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的主题,共同打造的一台“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大型电视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还对这场晚会进行现场录像,并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