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陈思思 > 陈思思新闻

你让我感动-陈思思爱心公益演唱会

  2008年是中国圆梦之年,也是艺术家陈思思的圆梦之年。作为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项目,在北京市奥组委,CCTV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爱心公益演唱会》,9月5日在中国大剧院隆重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爱心大使,著名歌唱家陈思思一展艺术才华,用她动人的歌声为即将拉开帷幕的残奥会献上了深情的祝福。

   本次演唱会不同于一般的个人演唱会,而是陈思思作为中国民歌界最优秀的歌唱家之一在百年圆梦之际面向世界展示中国新民歌的魅力。 主办方邀请歌甜人靓的新民歌领域的标志性唱将陈思思独挑大梁,由她来诠释爱心奥运,民族艺术,自强不息这些热点主题,通过她的演唱将奥运元素,中国元素,爱心公益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其演唱形式的新颖独特,亮点纷呈,成为了百年奥运系列文化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演唱会在成为奥运期间唯一保留的一场个人演唱会的同时,陈思思本人也荣幸的成为民歌界在中国国家大剧院开唱的第一人。

  陈思思 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作为大陆第一位签约的民歌手曾以一首红透大江南北的《情哥哥去南方》开中国新民歌先河,被媒体誉为民歌歌坛的“新民歌一姐”,长期一来,陈思思致力于新民歌的演唱和研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晚会、以及“心连心”艺术团的大型慰问等各种全国大型文艺演出,并多次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进行访问演出,用歌声向世界人民传播中国文化。其清新独特的演唱风格获得了各界的肯定,代表作《情哥哥去南方》《锦绣年代》、《美丽之路》、《你让我感动》、《共度好时光》、《奥运的微笑》等也深受好评。获中国文华表演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金鹰奖、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全军军旅歌手大赛金奖、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金奖,最佳民歌手奖等多项奖项,两次荣立二等功。陈思思多才多艺,曾 参演电视剧《屈原》《天书情话》等。

  陈思思用她的歌声表达真,表达善,表达美,表达爱。热心于我国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全国各种大型的公益活动和慈善活动,多次为贫困地区灾地区捐献款项,捐建“希望小学”四所。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并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2001年担任中国北京红十字会“爱心大使”,2004年北京社会福利“爱心大使”,2007年担任“母亲水窖形象大使”,2007年中韩建交十五周年“和谐大使”,中日文化周“中日文化大使”,2008年担任“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2008年9月,陈思思以公益的形式在中国国家大剧院成功的举办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活动中唯一的一台个人演唱会:你让我感动—陈思思爱心演唱会,成为民歌艺术家在国家大剧院开唱的第一人,同时也被中国残奥委员会授予关爱中国残疾人事业“爱心大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