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中央电视台大型抗震赈灾公益晚会正紧张筹备中

  记者从央视获悉,四川汶川等地发生地震后,央视迅速召开紧急会议,用最短的时间制作出《四川汶川地震直播特别节目》《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两档直播特别节目。央视新闻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地震发生后,新闻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全体出动,有多个报道小组先后赶赴重灾区。央视主持人董倩、白岩松、康辉、海霞、敬一丹等人坐镇直播间,像刚刚主持了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报道的记者张泉灵,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四川绵阳,在地震灾区做现场报道。

  记者获悉,主持人李咏将自己全年的“央视优秀主持人津贴”共10万元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四川汶川地震的抢险救灾。日前,央视组织台内所有工作人员集体为地震灾区捐款,记者联系到几位央视主持人,他们都表示自己会积极参加央视组织的捐款活动。鞠萍说:“我们也不想描述自己是怎样捐款的,我们都是新闻工作者,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表现什么,大家都想为灾区的老百姓做点事,为他们尽一点力。”《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表示:“央视新闻中心正在全天直播,关注灾区情况,而且台里要求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要随时待命,同事们都很关心灾区的情况,相关的特别节目现在正在筹备中。”

  主持人董卿:明天我们都会以个人名义捐款,而且台里召开了紧急会议,对很多频道和节目都做了相应调整,我们文艺中心的各节目组肯定会做各种特别节目来支援灾区,做更多鼓舞士气、鼓舞人心的报道,去为他们加油。

  主持人沙桐:台里号召大家都为灾区捐款,我们义不容辞,为灾区尽一些绵薄之力。

  主持人鞠萍:我们原计划做的“六一”晚会临时将主题改为“为了灾区的孩子”。在电视上看到那些画面,心都揪一起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手,为这些灾区的孩子出些力,因为他们今后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要上学读书,学校要重建,课本、衣服甚至房子都要重新来,多为这些孩子做些事吧!

  大型抗震赈灾公益晚会“情系汶川”

  汶川地震发生后,央视《中华情》节目组迅速做出反应,总导演郭霁红紧急筹备《中华情·情系汶川》抗震赈灾公益晚会,已有百余名艺人主动报名自费参加义演。《中华情·情系汶川》抗震赈灾公益晚会原计划昨晚在北京欢乐谷录制,所有参加的艺人都是在地震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节目组的。据工作人员介绍说:“艺人们都主动打电话到节目组,要求为灾区出份儿力,而且他们所有人参加晚会的费用都自理,包括往返路费和食宿,全部自己掏腰包。在晚会现场除了艺人捐款外,现场观众也会捐款,同时我们还号召电视机前的观众和企业家们捐款。”

  《中华情·情系汶川》抗震赈灾公益晚会专门为地震灾区创作了大型诗歌,演员将在晚会上现场朗诵;央视前方记者拍摄到的灾区画面也已整理成集锦,将在晚会上播出。记者发稿前得到最新消息,央视等有关部门对《中华情·情系汶川》抗震赈灾公益晚会非常重视,这场赈灾晚会的规格和规模都将扩大,录制时间、地点将延期待定。

  新报讯 记者翟翊四川的地震灾情牵动了演艺界的明星。昨天,天娱公司的艺人集体献血,而海蝶公司的歌手也纷纷奉献爱心。

  昨天下午,天娱艺人李宇春、何洁、黄雅莉、艾梦萌、阿穆隆、王铮亮、Reborn相约来到位于马甸附近的北京献血中心,为此次汶川地震灾区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援救灾。除此以外,其他天娱艺人包括苏醒、魏晨等也纷纷在博客、贴吧中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团结一致,各尽其能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而海蝶公司的歌手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每个艺人都应该呼吁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救灾的行列中来,我希望自己能尽一份力去帮助灾区。”张信哲则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灾区的支持。记者了解到,海蝶公司会把艺人的捐款统一送到中国红十字会。海蝶中国区总经理毕晓世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