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郭德纲重返央视 将与赵本山亮相CCTV7公益晚会

   中新网1月4日电 将于春节期间播出的“手挽手”2008新春公益晚会日前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此次晚会作为央视七套农业节目筹备的新春大型公益性主题晚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具体承办。此次晚会是农影中心首度推出的新春公益晚会。届时,不仅有赵本山宋祖英、阎维文、汤灿、阿宝、斯琴格日乐郭德纲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家歌手登台献艺,更有从乡村挖掘出来的艺人团体的参与。据悉,此次晚会中还将正式启动“扶农工程”,推出首批十个“试点村”。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与央视冰释前嫌

  在去年3月15日的央视晚会现场,让人意外的是未能在央视春节晚会上露面的争议人物郭德纲却以不太光彩的身份出现在了3·15晚会上。晚会以一个由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广告作为反面典型进行报道,还爆出了郭德纲以200万天价做了代言。宣传片中,有记者问郭德纲,“你觉得这产品管用吗?”郭德纲一口肯定“那当然了”。这样的宣传片通过中央台曝光,使得郭德纲陷入前所未有的道德危机。对于央视对“藏秘排油茶”商标等的质疑,郭德纲作出回应认为央视是在“说相声”,并作出声明。

  这次参加央视慈善晚会,将是郭德纲继“代言门”事件后首次亮相央视。

  本山登台演出《乡村爱情》

  哪里有赵本山,哪里就有笑声。在众多晚会对赵本山的争夺中,他却对这场高扬公益、爱心的晚会情有独钟。据了解,晚会上,赵本山不仅会带领他的本山艺术团载歌载舞地给大家唱段儿《〈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他的众弟子也将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

  对于农村观众来说,小品相声更贴近他们的生活,也充分得到了他们的认同。此次晚会中,还专门编排了相声《缺一首歌》、《长寿村》、小品《剪彩之前》等贴近农村生活的节目。此外,晚会还安排了农民工歌手李路正演唱的《民工乐》、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田野的春天》,吕薇的《美丽村庄》和韩磊演唱的《中国梦》等一系列优秀歌曲,都是反映新农村新气象的好节目。阎维文谭晶还共同演唱了晚会的主题曲《手挽手》。

  娱乐互动贯穿晚会始终

  与一些纯粹娱乐的晚会不同,强调互动性是本台公益晚会的一大重要特色。据了解,此次公益晚会由央视七套农业节目主持人毕铭鑫、杜云等和陈寒柏、刘流、李嘉存、于月仙四名嘉宾联袂主持。超过全场三分之二的表演区,将台上台下紧紧相扣、融为一体,使互动性与娱乐性得到充分融合和体现,真正地实现了全场互动。

  此次公益晚会以舞蹈《盛世鼓舞》为开头,节目设置了相声小品、歌舞、魔术杂技、绝技绝活等诸多文艺节目。其中,刚刚获得第六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大地之舞杯”民族民间舞大赛银奖的安徽省凤台花鼓灯艺术团,也被邀请参加此次大型公益晚会。但乐平、马青旺等民间艺人的绝活绝技也将为整场晚会添色不少。晚会的乡土娱乐特色,将十分鲜明。

  公益活动融汇其中

  在此次“手挽手”2008新春公益晚会上,主持人毕铭鑫将宣布正式启动“扶农工程”,推出首批十个“试点村”。

  据有关人士介绍,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视达集团公司联合发起的“手挽手扶农工程”计划2008年将在全国遴选20个受助村作为扶持对象。

  此次“扶农工程”的启动,是本次晚会公益性的最大亮点。据了解,每个受助村将被给予不低于20万元资金孵化,并选派与项目相关的专家、学者、志愿者进行指导和帮助。“扶农工程”还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扶持100个受助村。

  创作队伍出类拔萃

  承办此次晚会的《乡村大世界》栏目是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是央视七套唯一的大型乡村综艺节目。该栏目连续6年稳居央视七套收视率首位,有着丰富的大型晚会制作经验。不仅连续四年承办央视全国农民春节联欢晚会,不久前制作的“第八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晚会”更是以较高水准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与评价。

  据悉,晚会将在春节期间在央视七套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赵本山 | 宋祖英 | 阎维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