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袁泉佩戴千万珠宝 十余保镖为其护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9年1月10日,博纳英龙当家花旦袁泉应某知名奢侈品牌邀请出席了该品牌在南京的精品店开幕仪式。作为该活动的特邀嘉宾,袁泉一袭精致黑色礼裙,佩戴价值千万的珠宝配饰,尽显高雅。

    作为全球顶尖的珠宝和腕表翘楚,该奢侈品牌特意贴合袁泉的气质为其准备了一套首饰配饰总值千万元的兰花系列珠宝。对此,袁泉表示能作为品牌精品店的开幕嘉宾出席十分荣幸,自己对品牌的诸多经典设计都很欣赏。同时也非常感谢品牌为她提供这套令她非常中意的珠宝。

    由于佩戴的珠宝价值昂贵,品牌特为袁泉请来十余名保镖“护航”,使袁泉成为整场活动中的“贵族”嘉宾。“佩戴这套珍贵的珠宝真是让我体会到‘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此刻拥有’的心情。”袁泉笑言。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