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电视剧版 王雅捷携手影帝重现经典

王雅捷
王雅捷

刘烨
刘烨

罗嘉良
罗嘉良

  被称为今年“电视剧女王”的王雅捷前日接拍了香港寰宇制作的与电影同名的电视剧《男儿本色》。故事背景由当代香港倒退到上世纪初,以十里洋场的兴盛与颓败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的大时代。王雅捷将在该剧中携手影帝刘烨和香港寰宇一哥罗嘉良。

  香港寰宇曾于2007年推出热门电影《男儿本色》,获票房与口碑双重肯定。《凤穿牡丹》导演曾丽珍近日宣布,她将沿用《凤穿牡丹》的班底,打造新剧《男儿本色》。此次制作同名剧集《男儿本色》,将是借另一时代与角度的故事继续突出诠释热血男儿的豪壮胸襟。

  能与刘烨合作很高兴

  王雅捷在这部戏里又是和《我是太阳》一样要同时面对两位男主角,这次王雅捷将与影帝刘烨以及香港电视剧前辈罗嘉良搭对手戏。王雅捷表示能跟这两位重量级的前辈合作十分高兴。“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但我期待因为我的加盟而让影片多一分温馨。”

  明年不会再拍这么多戏

  在这一年里,王雅捷前前后后接拍了有将近十部戏,这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不管从心理还是生理都是

  一个极限的挑战。对此,王雅捷说:“明年打算以稳求胜,千万不能再这样,不然会有遗憾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烨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