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宗纬笑言:如果媒体报道我“很好搞”就裸泳

杨宗纬:高兴自己是平凡人在做不平凡的事。

  中新网12月23日电台湾歌手杨宗纬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负面新闻所缠身:难搞、耍大牌。如果杨宗纬可以为自己的报道设标题,他最希望看到:“杨宗纬非常好搞!”。若真有此报道,他笑说:“我可以到圣淘沙裸泳!”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上周末,杨宗纬来新加坡举行小型音乐会,媒体都追问他关于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过去半年,杨宗纬由于经纪合约上的纠纷,鲜有在荧光幕及公开场合出现,他在今年10月已经向经纪人许安进提出告诉,指他对媒体申诉杨宗纬忘恩负义、难搞,严重破坏他形象,并向法院申请终止经纪约。


  对此,杨宗纬只能简单回应,因为有很多事受法律约束,无法说明,“我跟律师讨论后,宣布终止合约。”

  不过,经纪人许安进针对杨宗纬来新加坡演出之事投诉,狠批他破坏行规?

  杨宗纬说:“我也觉得很奇怪,希望他可以知道,缘分尽了,大家可以好聚好散。合约出现问题,因为有违反的部分,这块我不方便透露,我已经把这件事交给律师处理。”

  杨宗纬会觉得当初签错经纪公司?他说:“现在有很多歌唱比赛,造就很多新秀,大家在选合作对象时要很小心,要保护自己。”

  自从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以来,杨宗纬几乎负面新闻不断,他觉得自己跟外界有一层隔膜,“看了会难过、生气,但因为法律关系,我又不能站出来解释一些事。不管别人觉得我讲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最难受被抹黑,对我、家人和歌迷都是困难的经历。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大牌,私下跟朋友出去,我也是穿T恤短裤,反而是朋友看了吓一跳,问我怎么穿得那么随便。我很骄傲可以当平凡的人,很开心一直在做对的事,高兴自己是平凡人在做不平凡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杨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