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胭脂雪》收视夺冠 编剧于正受邀赴南方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19日18:24

  由编剧于正创作、范冰冰领衔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胭脂雪》从今年3月播出以来收视情况一直非常喜人,在香港、海口、南京、湖北、广东、四川、湖南、广西、上海等十个省市上档的收视率均为当地冠军。日前在北京又以超出9点的高收视率完美收官,名列北京地区近期电视剧收视排行之首。

于正

  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除了强大的卡司阵容,这也得益于于正笔下扣人心弦的剧情,作为于正女人三部曲的第二部(其他两部为《最后的格格》、《玫瑰江湖》),《胭脂雪》讲述了民国初年江南某镇一个辜姓封建大家庭中的女人们与命运之间的顽强抗争,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故事。

  作为内地女性题材电视剧编剧中的翘楚,于正的《最后的格格》、《胭脂雪》、《大清后宫》等作品都创下过近年的收视率高峰,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据悉,即将开幕的“南方盛典”年度颁奖礼也向于正发出邀请函,今年“南方盛典”的一大特色是南方电视台联合《新周刊》推出的“剧”变50年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活动,此外还将颁出十几个“金南方影视”奖项,对于自己的作品,于正非常有信心,但他也坦言,这次各个奖项的角逐很激烈,不管拿不拿奖,都希望借此机会向电视剧经典致敬,向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电视观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