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于正力作《胭脂雪》登陆香港亚视创收视高峰


  由《最后的格格》、《大清后宫》的编剧于正创作的又一部民国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于8月26日登陆香港荧屏,该剧由范冰冰、刘雪华、霍建华、李倩、于小伟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在香港亚视播出仅仅一周收视率已攀升到7个点,居该时段首位,创下了亚视近期的收视高峰。

  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要想牢牢抓住观众,剧情必须吸引人。《胭脂雪》可以说是这方面的典范。在精彩纷呈的香港荧屏上内地剧《胭脂雪》能取得如此收视佳绩实属难得,《胭脂雪》是编剧于正创作的“女人三部曲”的第二部,它的故事情节离奇又环环相扣,充满矛盾与挣扎,虽然讲的是富宅家族故事,更强调的是女性主人公的命运。

是完全从女性视角出发,以女性命运为主线的一部电视剧。这就与以往的一些电视剧有很大的不同,就目前来说,这样的影视作品并不多见,精品更是屈指可数,这一既新颖又别致的题材无疑成了吸引观众的铩手锏。

  剧中,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三少奶奶文玉禾是一个外柔内刚的烈性女子,替父亲还债不得已嫁入辜家,顽强地与命运抗争,面对大嫂和丈夫的百般刁难毫不畏惧,并得到了管家夏云开(霍建华饰演)的诸多帮助,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最终圆满了自己的人生。此外,辜家形形色色的女人们或针芒尽现,或暗藏心机,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上演了一出出动人的悲欢离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霍建华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