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08秋季档影片质量报告

《梅兰芳》打乱贺岁档节奏 总体票房将达10亿


战斗力级别:1000万以下
种子选手:
2008年11月28日 《硬汉》
2008年12月10日 《狼牙》
2009年1月15日 《唐吉诃德外传》
2009年1月26日 《喜洋洋与灰太狼》
2009年1月28日 《寻找狗托邦》
2009年1月28日 《声梦奇缘》

《硬汉》

  《硬汉》海报上有五个硬汉,但至少有两个只是客串,这是宣传手法但有点心虚。影片似乎想借用《美国黑帮》双线叙事的手法,但实现得比较失败,因为两条故事线都太薄弱。《硬汉》截止目前拿到800万票房,估计不会再有突破。《狼牙》12月10日抢先《叶问》上映,但不管是演员阵容、宣传攻势还是投放规模,二者都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对手。《狼牙》虽然拿到不错的口碑,但贺岁档众多影片云集,放映空间明显不足,下周《非诚勿扰》上线,《狼牙》能争取到的空间就更加有限了,估计影片票房600万左右。

《喜洋洋和灰太狼》

  《唐吉诃德外传》从11月中旬推迟到1月15日上映,其实也不会对票房产生实际影响,因为这部影片几乎没有有效的宣传。而且,《马达加斯加2》从元旦开始放映,市场同期消化两部动画片还没有先例,估计《唐吉诃德外传》只是走个过场,幸运的话能拿到500万左右票房。《喜洋洋与灰太狼》拍出电影版,可以说是国产动画片快速发展的表现,也可以说是没有仔细考虑市场回收的表现,没有思考观众为什么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之前《快乐东西》电影版《真功夫之奥运在我家》票房一败涂地,估计《喜洋洋与灰太狼》也难有突破,影片春节上映,乐观估计票房200万左右。泰国电影业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功夫片和恐怖片已经成为品牌,《寻找狗托邦》挑战动物题材更显可贵,但它能不能在春节抢到市场还是未知数,保守估计影片票房300万左右。《声梦奇缘》是一部典型的文艺片,观众群体比较有限,影片在贺岁档上映更减弱了票房可能性,再加上演员阵容相对陌生,前景不容乐观,预计影片票房800万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