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唱响贺岁档 大连观众力捧余少群

余少群
余少群

《梅兰芳》剧照
《梅兰芳》剧照

  贺岁大片《梅兰芳》自本月5日全国公映以来,便经受了观众的审核,引来不断的热议。从北京首映开始,导演陈凯歌率剧组主创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王学圻、余少群马不停蹄的辗转于全国各地,忙着为《梅》的上映宣传造势。7日,阵容强大的主创一行来到大连,受到了大连观众的热情欢迎,所到之处刮起了阵阵热浪。

  《梅兰芳》公映伊始,外界便对影片褒贬不一,对片中几位主演的表演也是议论颇多,但观众众口一词却都认为余少群出演的青年梅兰芳最为成功。

在大连影城的见面会上,余少群便受到一位特别观众的厚爱。据说,这位年过七旬的孙大爷早在1950年就看过梅兰芳先生来大连时的演出,他对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梅兰芳赞不绝口,除了对余少群的表演题笔写下“超越”、“腾飞”外,还现场赋诗一首,令余少群颇为感动,余少群连连表示一定会不辜负老人家的厚望,塑造更多的艺术形象答谢观众对自己的厚爱。

  凭借扎实的戏曲功底和令人惊艳的舞台扮相,余少群在影片中大过一把反串青衣的戏瘾,苏三、樊梨花、杜丽娘、林纫芬……余少群所饰的一个个经典梅派舞台形象令人赏心悦目,美到摄人心魄。观众普遍反映,《梅》的前三分之一堪称比《霸王别姬》,雅俗共赏。陈凯歌拍出了风华初露的青年梅兰芳的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媚、魅、美,绝非一般导演功力所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