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对手赵文卓 《苏乞儿》中担当良师益友

郭晓冬
郭晓冬

  袁和平导演的新戏《苏乞儿》目前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中,12月11日,剧组接待了第一批探班媒体。

  该片演员阵容强大,云集了港台和内地众多实力明星,并有外籍武星参与,包括赵文卓、郭晓冬、周杰伦、周迅等。郭晓冬在拍《江山美人》时胳膊受伤,此次再接打戏却并没显出担忧,“这次在招式上轻松了很多,只是动作增加了难度。导演对我们很好,很保护我们的安全,所以我并不担心会受伤。倒是因为我并不是武术演员出生,在跟别的专业武术演员对戏的时候,因为没有招式,让他们防不胜防,我担心伤到他们。”

  郭晓冬和赵文卓有不少的对手戏,在戏中,他饰演了赵文卓的良师益友马清风一角,在赵文卓精神崩溃的时候将他引领回来,是精神的传递者。郭晓冬坦言,和赵文卓演打戏还是很有压力,“他的动作确实很漂亮,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他也在很多地方对我有指点,告诉我打戏中要时时发现身边潜在的危险。我这一点我还很难做到,我的精力都花在去记招式上,我发现不了危险,我只有把自己豁出去了,去打吧。所以我还有很多要去学习的。”

  在《苏乞儿》之前郭晓冬已经成功演出了《投名状》和《江山美人》两部有武打场面的古装大戏,他坦言:“将来会不再对动作戏有胆怯,我会欣然接受,虽然对我而言有难度,但我觉得自己有潜在的能力去完成这种类型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文卓 | 苏乞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