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武神上身偷师八爷 苦练武功火併赵文卓

周杰伦在戏中与赵文卓有不少武打戏份。
周杰伦在戏中与赵文卓有不少武打戏份。

    周杰伦在《苏乞儿》中饰演武神,在零度以下的北京拍摄外景。接受採访时,周杰伦表示他十分喜欢武神这个角色,他觉得这个角色从外形到性格都十分接近他心目中的大侠的样子。“自开拍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投入到这个角色的世界中,我十分珍惜这一次与袁和平导演合作的机会,我认为所有喜欢武侠功夫片的演员能与八爷合作都是一件幸运的事。”所以他现在的工作就是每天和导演在一起切磋,从八爷那里学更多武侠功夫招式,希望有一天将学到的东西用在自己的作品中。

    周杰伦觉得整个拍摄中最痛苦的就是天气太冷,他从来没有试过在这么冷的天气中拍摄,特别是早上四点就要起床化妆,还要打到天黑。周末他还要飞到各地去做演唱会,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

  周董记忆力强

    谈起戏中对手周杰伦,赵文卓对他十分赞赏,“对于一个完全没有功夫底子的演员来说,他已经做到最好了,他最佳的发挥就是能和我一次过十六招,而且是兵器对打,这样的情况对专业武术演员也是一个很高的纪录了,他的记忆力超强的!”

  周杰伦将演《刺陵》

    另外,周杰伦明年确定接演冒险动作大片《刺陵》,盛传片酬达2,000万元,製作的长宏公司老板吴敦表示已和周董签约,演的不是《功夫灌篮2》,而是他和导演朱延平全新打造的《刺陵》。

    朱延平表示,《刺陵》是他构思经年的故事,讲述一对现代小情侣,误坠时空隧道来到蒙古,和成吉思汗陵墓中的神秘男子,不仅展开夺宝争斗,并有穿梭时空的三角恋情。吴敦表示,《刺陵》的团队包括武术指导程小东、美术设计奚仲文、摄影赵小丁等《功夫灌篮》的强劲班底,成本更高达1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吴敦 | 武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