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都是爱情惹的祸》秦海璐获好评 内心戏最出彩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近日,著名影星秦海璐携手高虎领衔主演的24集电视连续剧《都是爱情惹的祸》已经在BTV-2播出大结局。该剧由刘惠宁执导,改编自慕容雪村的著名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早在开拍时便已经深受瞩目。该剧在北京观众翘首等待两年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其主要演员的个性出演、激烈的情感冲突、直指70后一代人爱情观和价值观的剧情触动了许多人的内心,播出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

  剧中,饰演女主角赵悦的秦海璐再一次展示出毋庸置疑的过硬演技,精彩表演备受好评,特别是对人物内心戏的演绎,更是征服了许多观众的心。早在开拍时,导演刘惠宁便宣称秦海璐是出演“赵悦”的不二人选,相信以她的演技、完全能够演出人物的那种气质以及繁复的心理活动。从如今该剧播出的效果来看,秦海璐果然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导演的选择之正确,她以细腻、鲜活并充满个性的表演将陷入情感纠葛、在婚姻遭遇“七年之痒”时缺乏安全感并苦苦挣扎的小女人表现得真实可信、令人爱怜。

  要塑造好一个早已深入人心的小说角色绝不简单,因为这不仅是对演技的挑战、更是对演员自身的超越。秦海璐表示,自己为演好赵悦倾注了很大的心力,与角色同为70后出生的一代人,这也是从影以来与自己最接近的一个角色,如今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同,自己感到非常开心。秦海璐本身独特的知性美令她出演任职杂志编辑的赵悦在气质上便极具说服力,而她清新淡雅的女人味又为角色直爽的性格增添了些许温柔,通过对眼神、表情的精准把握,秦海璐在剧中的举手投足都活脱脱是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那名极具个性的“川妹子”,表现相当出色,令人激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赵悦 | 刘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