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惹的祸》秦海璐遭劈腿 演绎“七年之痒”

秦海璐

秦海璐

  目前,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24集电视连续剧《都是爱情惹的祸》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该剧自11月29日起首播,每晚播出两集,演员精彩的表演、扣人心弦的剧情、对“70后”婚姻与情感的深入表现使其收视率节节攀升。其中,秦海璐饰演的女主角赵悦不仅以清新干练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她与男主角陈重(高虎饰)的情感纠葛更是全剧的焦点所在。

  《都是爱情惹的祸》在原著《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的基础上,深刻诠释了“70后”复杂、耐人寻味的爱情观。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陈重与赵悦的悲剧爱情故事愈发撼动人心。剧中,陈重与赵悦在婚姻生活的第七个年头里遭遇了情感上的空前挑战,陈重因“一夜情”事件与赵悦的感情走向了分裂。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缺乏安全感的赵悦为了引起丈夫的重视,特别去烫了个爆炸式发型。秦海璐凭着略带神经质的演绎方式,将女主角忐忑、焦虑的心理状态诠释得淋漓尽致,张驰有度的表演非常到位。

  秦海璐独有的知性气质使她出演任职时尚杂志女编辑的女主角极具说服力。作为一名公认的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对角色有着独到而深刻的理解,她在表现“川妹子”赵悦个性中“辣”的成分时,还融入了浓浓的女人味,恰到好处地体现出“川妹子”性格中柔情的一面,真实、立体、富于感染力地展现出的人物复杂的性格,精湛演技令观众折服。秦海璐表示,自己跟剧中人物的相似度是97%,如果不了解秦海璐,看这个电视剧是最好的选择,通过这个电视剧可以认识到最真实的秦海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赵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