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热播剧中化身双面女郎 展示不同风情

剧照
剧照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近日,由刘惠宁导演执导、著名影星秦海璐携手高虎等演员主演的24集电视连续剧《都是爱情惹的祸》正在北京电视台2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的著名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讲述了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一群成都青年在事业、情感以及婚姻等方面的迷惘和挣扎,着力展现了70后一代人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据悉,《都是爱情惹的祸》自开播以来深受欢迎,演员的精彩表演让观众欣赏不已,对“70后”感情生活的深刻剖析更引发出许多共鸣,迄今收视成绩相当理想。

  在《都是爱情惹的祸》中,刚刚以拍戏档期排至明年六月而获封“连续剧一姐”美誉的秦海璐,充分表现出她的优异演技和超强可塑性。秦海璐在此剧中饰演性格复杂的女主角赵悦,她通过眼神、肢体语言和略带神经质的表情,将赵悦缺乏安全感、追求完美的心态表现得真实动人,精准细腻地刻画出一名婚姻遭遇“七年之痒”的少妇复杂多变的心理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赵悦是一个杂志社女编辑,工作时的她,职业装扮干练知性,面对丈夫时,她则以随性朴素的造型示人。但是,在丈夫与别的女人纠缠不清、导致她与丈夫的感情产生危机时,面对另一个不断与自己产生好感的男人,赵悦却风情万种、性感迷人。气质独特的秦海璐在这部戏里充分展示出超强的可塑性和个人魅力,她忽而知性、淡雅宛如一支优美的百合花,忽而妩媚、热情犹如一朵盛放的红玫瑰。秦海璐以醇厚的女人味和高超的演技,将一位游走在知性与妩媚之间的性格女子表现得恰到好处、感染力十足,双重风情令人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赵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