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大荒》抢拍雪戏 王雨创“冰棱爱情”风格

《北大荒》王雨剧照
《北大荒》王雨剧照

《北大荒》萧山岳与沈秀剧照
《北大荒》萧山岳与沈秀剧照

王雨时尚造型照
王雨时尚造型照

  汇集《闯关东》原班主创打造的20集电视剧《北大荒》,日前结束在北京的拍摄,返回黑龙江继续拍摄冬季雪景戏份。

  此时的东北已进入最冷的季节,漫天的雪花、凛冽的寒风并没有阻挡主演们的创作热情。除了表现北大荒的开垦建设,剧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也是该剧一大看点。饰演萧山岳的演员王雨摒弃了以往情感戏炽热浓烈的表达方式,在天寒地冻的大东北上演了一出别样的爱情,虽然外表清冷,内心确晶莹剔透,纯净至真,堪称“冰棱爱情”。

  萧山岳外号“小山药”,英俊阳光、文采翩翩、外柔内刚、痴情专一,然而面对沈秀炽热的感情,他却选择了躲闪、回避,理由只是“郝豹是我大哥,我不能做对不起他的事。”

  王雨对萧山岳这个人物钟爱有加:“他对沈秀的感情虽然外表看起来冰冰的冷冷的,但就像咱们东北屋顶的冰凌一样的,实际上是非常纯非常真的非常深的。我希望自己能够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去处理感情戏,这也算身在北大荒,所看所感受到的启发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雨 | 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