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低调再婚 爱子霍启人贴心送祝福(图)

罗康瑞与朱玲玲牵手拍照,大秀恩爱


  朱玲玲与罗康瑞前天在新加坡低调举行婚礼,有情人终成眷属!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离婚后,再见面也还是朋友,霍震霆亦以三次“Good Luck”祝福前妻,加上朱玲玲疼爱启刚、启山和启人三位儿子,对他们照顾有加,所以朱与霍家上下关系一直都很好。有报道说霍家三位爱儿并没有出席婚礼,其实次子启山和幼子启人,前天已飞往当地观礼,令传言不攻自破。而朱玲玲亦通过好姐妹叶倩文澄清:“两个儿子启山和启人都来观礼,好开心。”仍在求学的启人,还不惜长途跋涉专程从英国坐十多个小时飞机前往新加坡观礼,非常用心,令朱玲玲感动不已!

  据了解,身为长子嫡孙的启刚因在深圳公干,故未能抽空赴宴。昨天记者致电启刚,对于妈妈再婚,他说:“私人事情不再讲。(在内地?)正在开会。”说罢即挂线。此外,昨天启人与妈咪和罗康瑞等亲友,到新加坡的高级日本餐厅用膳。当启人离开餐厅时,虽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不过笑容满面的他与罗康瑞有说有笑,相处融洽。至于朱玲玲前夫霍震霆昨天以立法会议员身份接见市民,问到有没有送礼给前妻?霍震霆只笑着摇头,没有回应,再追问会不会祝福朱玲玲时,他微笑着说:“这个昨(前)天讲过啦!你这么醒目,知道在这里等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