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再婚嫁罗康瑞 众妹姐不知情赞新人很登对

杨婉仪(左)与王爱伦均表示朱玲玲、罗康瑞好合适。
杨婉仪(左)与王爱伦均表示朱玲玲、罗康瑞好合适。

  朱玲玲(Loletta)结婚,慧妍雅集一班姊妹个个都十分封嘴,表示不知情,但觉两人天生一对。

郭羡妮希望人人都有好归宿
郭羡妮希望人人都有好归宿

  昨日2008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之慧妍慈善拍卖,这届会长杨婉仪透露这次活动是朱玲玲亲自组织,她说:“我都不知她要结婚,但这次是朱玲玲帮我找赞助商,都是她在做,我只是跟随,我30号还有个友谊赛,但她都不来,可能有其它事(有没有收到喜帖?)没有收到通知,如果是就恭喜她了,他们俩很登对。”

  而王爱伦说漏口风,爆朱玲玲现在不在港,她说:“我都是听记者讲的,真的不知道,如果是会替她开心。”被问到会否做姊妹时?即表现得不知所措,拉身边公关说:“你帮我答,我不知怎么回答,我也没心里准备,不过她们好合适。(送什么礼物给她?)慧妍姊妹结婚,个个都会送礼,不过等她回来先再说。(收到喜帖没有?)不知道。”

  袁彩云则道:“我是慧妍姊妹,都不知这新闻是真是假,如果是真会恭喜她,他们很合适,(请你喝喜酒吗?)没收到请帖。”

  至于其他港姐,如郭羡妮则表示:“朱玲玲是最靓港姐,假如传闻(再婚)属实,都不觉得突然,我希望人人都有好归宿。(人人都嫁,是否心痒也想嫁?)没得痒,我都没谈恋爱,上次我只是同朋友一起吃饭,不要搞到没人追我。(想嫁有钱人吗?)有也无妨,待上天安排,最重要是心地好。”

  向海岚说:“现在在上海,虽然帮罗康瑞打工,也不多与老板见面,故对老板传婚讯表示不知情。(老板是不是春风满面?)不是整天都能见到他,不知道,很少做慧妍雅集,所以朱玲玲真的再结婚我都不知。”

  曹敏莉表示:“不知有关传闻,没得当事人证实,不方便评论,如果他真的结婚,会替他开心,因为他俩个真的好登对。”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爱伦 | 郭羡妮 | 罗康瑞 | 杨婉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