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首演 埃及法老也摇滚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昨晚在北展剧场举行了它在北京的首场演出,这部经由意大利歌剧改编而来,经摇滚巨星艾尔顿·约翰诠释的百老汇音乐剧,以其感天动地的人间真情和震撼人心的音乐赢得了北京观众的热烈响应。成为继《狮子王》、《妈妈咪呀!》之后又一部备受好评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

该剧将于11月23日结束在北展剧场的7场演出。

  在音乐剧《阿依达》中,金属质感的现代博物馆所展示的古埃及宫殿、轻盈雅致的纱质服装和一只巨大的金色飞翼蜘蛛图腾。正如导演丹尼尔·斯图尔特所言:“音乐剧《阿依达》中的埃及是现代人对古埃及的想像,不是你现在看到或者听到的埃及。”是一部“千年惊情”的浪漫爱情故事。在这部音乐剧中,埃尔顿·约翰运用了几乎所有的美国当代音乐元素,摇滚、重金属、爵士乐、黑人灵歌……让观众的听觉得到了极大的享受。与歌剧不同的是,在音乐剧中充分展开了将军拉达梅斯与阿依达的爱情故事,而埃及公主阿姆娜丽丝则是最终被两人的爱情感动,由此得到了精神的升华,是一部典型的百老汇式的情感剧。

  晨报记者 邹红/摄(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