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视频龙虎斗

周杰伦武神苦练NG三十七次 被采访拒绝自己拿麦

  自从袁和平指导的武侠大戏《苏乞儿》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后,该影片就在北京中影基地紧张的拍摄,虽然只是剧中的配角,不过周杰伦这些天来也在片场苦练武功,励志要做好天下第一的武神。

  探班当天,周杰伦拍摄的是一场和主演赵文卓打斗的戏,因为是分镜头拍摄所以两人并没有直接对打,而周杰伦只需要吊着威亚做一个踢人的动作,虽然当天气寒冷,现场也有两个替身在场。但周杰伦还是选择亲自上阵。

  虽然在片场周杰伦有虚心向导演,甚至替身学习,但是他毕竟不是科班出身更没有功夫底子,所以一个动作往往要拍上4、5遍才能让导演满意,而周杰伦自己也透露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自己甚至要拍上三四十遍。

  还好导演也是十分耐心的对他进行指导,而作为歌坛巨星的周杰伦自己也是时刻虚心学习,所以这些天来的拍摄也还算顺利,只不过因为周杰伦拍的多是动作戏,一个动作拍多遍,造成误伤的机会也就大大加强,于是周杰伦不仅自己小伤不断,跟他演对手戏的赵文卓也是跟着倒霉。

  还好周杰伦的虚心好学,还是让大家十分感动。导演袁和平和主演赵文卓更是时常给他开小灶。随着拍摄进度的不断推进,周杰伦拍动作戏最终是越来越熟练。面对自己的成绩,周杰伦自然很是骄傲,甚至直言为了学习拍武戏,自己可以不要任何报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赵文卓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