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地狱男爵”卷土重来 续集11月21日上映

  本报讯由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科幻动作惊悚片——《地狱男爵》的续集《烈焰奇侠:黄金军团》,将于11月21日登陆我省银幕。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的故事说的是:人类与地狱之间在很久以前修订了停火协议,在此基础上双方息事宁人,和谐共处了很久。
现在这个协定不再受到尊重,一股在地狱中酝酿已久的邪恶已经蓄势待发,很快他们将重回地面,来到光明的人类世界宣泄怒火。而这股邪恶力量的领袖,则是残忍的卢阿达王子……

  《地狱男爵》以有标志性意义的惊险动作场面、用角色做基础的壮丽景观标榜自己,然后融合了一个世界上最坚毅、最热爱生命、来自于地狱的战士,书写出了一段让人目瞪口呆的传奇故事。在续集的故事里,观众将会看到更大块的肌肉展示、更猛烈先进的武器、更邪恶的反派、数量更多的怪物。在影片中,整个故事背景以及剧情其实都不复杂,但导演在魔幻视觉上又加入了很多新的创意,堪称是《潘神的迷宫》的升级版,令人惊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