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再演古装片 《苏乞儿》里化身武神(图)

《苏乞儿》演员与导演,左起赵文卓、袁和平、周杰伦及郭晓东。

  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周杰伦再挑战古装片,本月2日新片《苏乞儿》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导演袁和平、周杰伦、周迅、赵文卓及郭晓东一同出席。

  再度接下古装电影,周董将饰演武功高强的“武神”,他说戏份多少不重要,武打戏够厉害就好。

  周杰伦坦承演出“武神”压力不小,但是对自己有信心:“不管是谁听到"武神"就会肃然起敬,而且只要有打,我就觉得挺了不起的,所以这次我并不在乎戏份多少。
要说表演的话,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只有你想像不到。”

  袁和平看过周董在MV中耍双节棍,认为他架势不错,有功夫基础在,一定可以诠释得不错。

  周杰伦也说,为拍此片须加以健身增肥,他目前正在争取为电影写主题曲。

  相反的,“功夫皇帝”赵文卓却要为此片瘦身。赵文卓去年小别影坛,前往美国进修,这次将以《苏》再展身手。他说,这部戏从头打到尾,“一点儿懒都偷不得。”为演出苏乞儿,他刻意减重9公斤,“这个角色不能太胖,而且体重轻了之后动作会更轻盈。”

  周迅在片中饰演苏乞儿的妻子袁英,她说:“这个角色还是非常打动我,她能在瞬间变得非常强大,苏乞儿也是靠着她的鼓励和疼爱,才能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乞儿 | 周杰伦 | 赵文卓 | 袁和平 | 武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