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黄家强陪妻儿逛街 身材严重走样

久未露面的黄家强,拖着老婆孩子到中环买碟
久未露面的黄家强,拖着老婆孩子到中环买碟

老婆自己挑选碟片
老婆自己挑选碟片

宝贝儿子
宝贝儿子

  随着Beyond拆伙,一直给人感觉长不大的黄家强亦已成家立室,日籍太太Makiko去年为他诞下儿子黄庆阳(Keiyo),由愤世青年摇身一变成顾家好男人,日前,记者见头发愈见稀疏、身形日渐发福的家强挺着大肚腩与妻儿在中环游街,只见跟家强如饼印般的Keiyo样子精灵,不时跳跳扎,想到HMV扫影碟的家强夫妇要轮流贴身照顾,离去时,慈父上身的家强单身抱起儿子在街上闲逛,不过,因为严重走样,令街上途人未能认出这位过气Band坛猛人,难得家强早已想通,笑笑口享受其平凡家庭生活。

离开时,黄家强负责抱着儿子,而老婆则跟在后面慢慢走
离开时,黄家强负责抱着儿子,而老婆则跟在后面慢慢走


  曾被喻为香港殿堂乐队Beyond,解散3年后,队中两位成员黄贯中(Paul)及家强的不和正式浮面,除在活动上碰面互当透明外,更恶劣得隔空互数对方不是,抗战23年的昔日好兄弟反目,实在令人不胜唏嘘,虽然两人在数月前于纪念逝世15周年的黄家驹音乐会上拥抱以示破冰,可是阿Paul之后表现冷淡,更刻意与家强保持距离,两人是否已重修旧好,仍是一大疑问。

  头发稀疏暴肥20磅

  虽然跟阿Paul的破裂友谊有待修复,但家强仍然心广体胖,事关家庭生活美满,慰妻凑仔24小时随时On call,幸福得令人羡慕,早前家强自爆因经常跟老婆玩“煮饭仔”,结果在短短半年内极速吸脂20磅,暴肥情况令人惨不忍睹。

  拖饼印儿游街

  日前,记者见黄氏一家三口到中环HMV Shopping,手抱爱儿的家强全身呈直线状态,无腰兼凸肚腩,加上头发日渐稀疏,中坑味十足,暴肥走样,身边路人完全认不到这位眼前人正是昔日Band霸成员之一,不过,难得家强乐得轻松边逗爱儿边漫步街头。

  43岁的家强曾说自乖仔黄庆阳出世后,已将囝囝放在第一位,当日所见,家强的确全程拖着爱儿,而眼仔睩睩,戴着潮爆Deep Anger帽仔及穿迷彩裤的小Keiyo亦非常乖巧,拿玩具便随父亲通店走,反而日籍老婆只顾购买杂志及CD,将凑仔重任完全交托给家强,由于家强只顾聚精会神选购148元3只的DVD,令闷爆的小Keiyo不断扁嘴扭计,甚至频频发出怪声引父亲注意,可惜家强仍视若无睹,至儿子放声大哭,家强即对他又呵又亲,然后急忙拉着老婆埋单走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家强 | beyond | 黄庆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