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家强赞爱儿语言能力极佳 盼今年愿望实现

  黄家强出心出力悼念哥哥黄家驹,继早前举行的纪念展览会和音乐会后,家强特地推出纪念哥哥的新碟《他的吉他》亦已于前日推出,该碟全是家驹的遗作。另方面家强计划于年底推出一张"实验唱片",这两件事都是他多年来的心愿,家强自喻今年为"心愿年",希望可以一口气了结两个心愿。
家强口中的"实验唱片",是收录他喜欢的非主流歌曲,以纯音乐唱片推出,其实这些歌曾经作过给其他人,最后吃"闭门羹",大家都嫌歌曲商业味不足,故此家强已有心理准备这张碟要自资推出,相信没有唱片公司为他发行,到正式发售当日他会一脚踢。家强笑说所以明天立刻做主流音乐,不然哪来要蚀的本钱!

  问到家强会否把作品给儿子先睹为快,一脸慈父的家强表示儿子听到任何歌都闻歌起舞,特别钟爱儿歌,他听的语言很广泛,有广东话、普通话、日文、英文,平日便以说英文为主,而家强亦无意再追多个,稍后再算。(稿源:百灵网) (来源:转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