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纪念家驹十五载音乐会 黄贯中黄家强解冻同台

  “纪念家驹十五载…海阔天空音乐会”昨晚在香港举行,黄家强、黄贯中、叶世荣再次同台表演怀念黄家驹。叶世荣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虽然未刻意安排三人合唱,但他们仍会应观众要求合唱《海阔天空》。叶世荣称,黄家强和黄贯中并非传言中决裂,他一直充当和事佬角色让两人互相宽容保持兄弟情谊。
叶世荣并透露,目前忙于赈灾义演,年底将发行个人专辑。

  彩排前拜祭黄家驹

  演唱会于昨晚8时多开始,三杰下午便前往现场彩排。叶世荣告诉记者,彩排前,他前往黄家驹坟前拜祭,晚上则挑选黄家驹喜欢的作品演唱。久未同台的三杰除独唱外,还将合唱Beyond经典歌曲的《海阔天空》。而记者前日采访黄家强助理时,对方告知并未安排三人合唱,只称“看观众反应而定”,就此叶世荣解释“观众希望看到我们合唱,那么我们当然要合唱了。”叶世荣同时透露他还将去黄家驹展览会参观,并送出自己珍藏的部分海报以供展览。

  我就是和事佬

  自媒体传出黄家强与黄贯中不和,歌迷以为三杰不再同台。昨晚的聚首,对歌迷而言自然是好事,叶世荣即是“中间的和事佬”。

  他告诉记者,黄家强与黄贯中两人并非如媒体报道那般,虽有误会,但他一直从中调解,一面告诉媒体他俩并无不和,另一面会说对方好话,告诉他们互相体谅,“大家都是兄弟嘛”。种种是非,是对他们友谊的考验,叶世荣说“我相信Beyond的缘分还没尽。”

  另据了解,叶世荣最近忙于内地赈灾义演,预计年底将发行个人专辑,“歌已全部写好,尚未录制”。新专辑将以他个人擅长的英式慢摇滚风格为主,但仍有Beyond时期的影子在其中。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世荣 | 黄家驹 | 黄家强 | 黄贯中 | beyon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