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拿五虎上海聚首 谭咏麟望黄家强黄贯中和好

   已经有15年没有一起来过上海的温拿五虎,昨日(20日)难得在沪上聚首,为“五虎”中的谭咏麟新开的翡翠源捧场,难得一同走过30多年的路程,5人还保持着非同一般的交情,谈及秘诀谭校长感慨:“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最重要的是懂得包容,在享受朋友优点的时候,更要懂得包容他们的缺点。
”说罢摇摇头指着一边的黄家强,希望他与

  黄贯中之间能够早日冰释前嫌。不过黄家强表示,今年自己所有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纪念哥哥黄家驹的系列活动上,至于与黄贯中之间的误会,“都有好几年了,不可能突然搞定,我们都需要时间调节。”

  温拿五虎 情深饮水饱

  1973年,由谭咏麟、钟镇涛、叶志强、彭建新、陈友五人组成的温拿乐队正式成立,当时在香港乐坛红极一时,日后虽然五人各自发展,也相约每五年聚首一次。1993年五人还曾一起来上海举办演唱会,回忆当时,成员们个个向号称“永远25岁”的谭咏麟学习,笑称当时自己才5岁。

  目前乐队五人只有谭咏麟和钟镇涛还活跃在舞台上,刚一落座,坐在正中间的谭咏麟就赶紧拉着钟镇涛要换座位,一边还不忘小声用广东话提醒,“今天你多讲点。”显然对这位重新起步的好友特别照顾。钟镇涛表示,乐队成立35年来,每次碰头都像是纪念日,尽管成员叶志强已经移民澳大利亚,但一听说谭咏麟在上海开了间翡翠店,立即马不停蹄赶来捧场。那么30多年下来,五个人之间就从来不会有争执吗?“我们从来不吵架!”谭咏麟说,“打架就有,通常是最小的(叶志强)打最大的(陈友)。”“通常不够吃我们就打起来了。”钟镇涛补充称。

  嬉笑一番后,谭咏麟透露,多年来能够让成员保持良好友谊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懂得容忍和体谅,“每个人都有不同性格,最重要的是懂得包容,在享受朋友优点的时候,要懂得包容他们的缺点。”一边说话一边教育身边的黄家强,称beyond成员也应该要学会包容和体谅,争取早日复合。

  黄家强 误会不可能一日解决

  虽说有了校长当和事佬,但显然黄家强与黄贯中之间的心结不可能就此打开。黄家强认真地说:“我跟他(黄贯中)之间的误会已经有好几年了,不可能突然就搞定,但我有信心,给我们一点时间,现在我们需要慢慢调节。”他表示,之前两人曾在一个颁奖典礼遇到,但两人并没有聊天,“不知怎么跟他聊。”

  黄家强表示,今年是哥哥黄家驹去世15周年,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花在为哥哥举行纪念活动上,除了已经做过的研讨会外,还将于6月1日在香港举行黄家驹生前遗物展览会,6月10日黄家驹生日当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纪念演唱会,他透露很希望黄贯中能够捧场,“我会尽量去邀请,毕竟都是他(黄家驹)的朋友,相信他(黄贯中)也会很愿意来参加。”

  除此之外,今年还将发行一张专辑,收录了5首黄家驹的生前遗作,“专辑中将收录两个版本,一个是哥哥一边弹着木吉他一边哼唱的DEMO,一个是我重新填词、编曲演唱的版本,我会尽量模仿他的声音去演唱,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他透露,自己一直希望能够将这五首歌早日发表,但以前作为乐队中的一员,自己说了不算,现在beyond解散了,所以将会完全以弟弟的身份去做这件事,“毕竟我不能勉强其他人。”回忆十五年前,黄家强表示自己特别开心,“烦恼的时候大家一起解决,开心也可以一起享受。但我不可能控制我们永远在一起,现在我也慢慢习惯一个人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黄家强 | 钟镇涛 | 黄贯中 | 黄家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