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线》开机 兰晓龙被控诉 张译抢眼遭报复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36集电视连续剧《生死线》昨日在江西著名风景区瑶里盛大开机。编剧兰晓龙,导演孔笙,总制片人候鸿亮以及主要演员张译、廖凡、李晨等纷纷亮相。据介绍,这是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携手《闯关东》、《绝秘押运》导演孔笙的又一部力作。

山东影视制作中心、橙天娱乐以及江西景德镇等相关领导也悉数到场,感言《生死线》势必成为“09年度最具潜力与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作”之一。

  “王牌班底”打造“王牌剧作”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编剧也标志着一部好的电视剧成功了一半。“《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编剧兰晓龙”等一个个分量十足的词语预示着《生死线》已经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成功打造《闯关东》《绝秘押运》等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孔笙,此次与兰晓龙强强联手掌镜《生死线》,令人瞩目。在演员配置上,《士兵突击》中饰演“史今班长”的演员张译将出演《生死线》中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在《集结号》中显示出非凡实力的演员廖凡将出演剧中欧阳山川一角;而剧中狙击手龙文章一角,则由刚刚获得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具潜力新人奖”获得者李晨饰演。从强大的制作班底与创作团队上可以见得《生死线》将成为“09年度最具潜力与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作”之一。

  “海归”张译最抢眼

  随着主创团队的纷纷亮相,主要演员的剧中造型也随即曝光。与李晨等人的“土革命、土士兵”相比,张译的“西洋装束”格外吸引媒体的关注。在《生死线》中,张译将出演从欧洲留学归国的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银色暗格西装笔挺帅气,西洋式圆框眼镜尽显书卷气息,以及发型和每一枚纽扣都极具考究,富有时代气息。首度亮相的装扮恰恰吻合了剧中的人物形象。据张译介绍,在剧中他先后有9套服装亮相,“何莫修”会随着时代与人物内外条件的变化而改变妆容。张译表示:“服装造型师的手艺已经让我感到创作的压力与欲望,他们已经赋予了"何莫修"这个角色最外在的东西,而我必须不负众望,诠释好人物最内在的气质。”据记者了解,从《民工》中的郭振东到《士兵突击》中的史今,以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孟烦了,张译始终坚持诠释小人物或保持军人本色,而此次在《生死线》中“变身海归”扮演略显时尚且又富有智慧的人物,张译表示:“尚属首次”。

  在片场,“龙文章”李晨也应邀展示了自己的“枪法”,不难看出最早进组“磨练”的李晨已颇具“狙击手”的神韵了。

  集体“控诉”兰晓龙 张译遭报复

  在昨天的开机发布会上,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所有的主创人员纷纷上台,集体控诉编剧兰晓龙,你一言我一嘴,给兰晓龙扣上了无数罪名。大家纷纷表示:“兰晓龙编剧太变态,将人物描写的太惨,不是腿瘸脚崴就是每天衣服脸上活稀泥,拍他的戏太遭罪。”“欧阳山川”扮演着廖凡在看过剧本后还向兰晓龙央求:“能不能让我30集就死?按照你的活法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面对“劳苦大众”们的控诉,兰晓龙似乎也“怀恨在心”,在下午结束一段巷战的拍摄之后,兰晓龙决定拿老战友、老朋友张译进行“报复”。将正坐在船头欣赏瑶里风光的张译硬生生托下了河水。随后李晨欲上演“英雄救美”,不料也被兰晓龙拖下水。“三龙戏水”不仅成为了瑶里另一道风景,也成了媒体争相拍摄的焦点。

  据总制片人侯鸿亮介绍,《生死线》总投资将超过三千万元,主创们都对拍摄质量精益求精。侯鸿亮表示:“将会让所有观众朋友感受到《生死线》这部电视剧特有的质感。”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兰晓龙 | 孔笙 | 何莫修 | 史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