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兰晓龙钦点 张译《战地1938》演编剧“最爱”

  近日,由孔笙导演、兰小龙编剧、《士兵突击》《闯关东》制作班底打造的《战地1938》四位主演的名单尘埃落地:张译、李晨、廖凡、凌潇肃“榜上有名”。

张译

  兰晓龙钦点:再次将最爱角色给张译

  《士兵突击》的热播,《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未播先热,着实让编剧兰晓龙“火”了一把。近日再次由其编剧的《战地1938》选角告成,编剧兰晓龙“钦点”张译出演剧中重要角色“何莫修”。兰晓龙坦言:“《士兵突击》中的史今,以及《战地1938》中的何莫修都是我创作过程中最喜爱的角色”,谈及为何将自己喜爱的角色要张译来饰演时?兰晓龙玩笑说:“是我建议的,等我建议完我很‘气愤’,我不能把我最喜欢的东西给他,我还‘骂’张译,为什么每次都把我最喜欢的人物给演了。”该剧制片人侯鸿亮也同样给予了肯定的答案:“接触了张译以后,我说这个人不要动,就是张译,就是他了,和何莫修的感觉完全是吻合的。”

  张译很感动:我会好好面对角色

  算上即将开拍的《战地1938》已经是兰晓龙与张译继《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了。面对编剧与制片人的肯定和自己的将要饰演的新角色,张译很高兴、很感动:“我和兰晓龙是多年的战友,他很帮我,我很感激他。但是他不允许我‘报恩’,所以我只有好好面对角色,诠释好每一个人物,才是最好的‘回报’。”

  据悉,张译将出演本剧中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另据介绍,目前的张译正在大连拍摄都市爱情悲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同时出演的还有“佟掌柜”闫妮等人,张译在剧中饰演幽默而睿智的“片儿警”乔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兰晓龙 | 何莫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