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透露短时间不移居香港 首先要过语言关

  继李云迪、郎朗、章子怡及汤唯后,有意向演艺界发展的前奥运冠军刘璇也通过“优才计划”成为香港居民。日前在陈奕迅天津演唱会的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了作为主持人的“璇美人”,她表示自己近期的工作重心还将会是在内地。


  对于进军娱乐圈,刘璇暂时没有长远目标,“当初拍电视剧时,觉得机会摆在眼前,就去试一试。”她表示涉足娱乐圈是一种机缘,不过在唱歌、主持和演戏之间,前者她最没信心,因为听不惯自己唱歌的声音。但是她觉得黄贯中为她量身打造的奥运单曲《出发》还是能被大家接受,“这首歌最贴近我,因为唱的就是运动员出征前的心情。”

  刘璇近日透露,她已凭优才计划成功取得香港身份证,但短时间内不会移居香港。不少人看好刘璇会在香港发展,刘璇自己则认为首先要过语言这一关,她会有意识地通过看粤语电视剧、听粤语歌曲来尽快学好广东话。说到赴港发展,刘璇称:“到哪儿工作都一样,我只希望大家更了解体育精神,对体育更有兴趣。”她说奋斗的心情只会愈烧愈旺,“当我决定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成功!”从运动员变成艺人,在刘璇那批运动员中算是一种崭新的尝试,“我们那批运动员,不像现在这一批可以接拍广告、做采访等,所以当时我涉足娱乐圈时,社会上也有不同的声音,幸亏我的经纪公司是老大哥李宁旗下的,才令我能放松心情,面对娱乐圈的生活。”

  对于自己的朋友陈奕迅,刘璇表示他是个非常好的人,但是能和他在其北京个唱上合唱还是非常兴奋,“我是一个星期前才刚接到公司的通知,成为陈奕迅演唱会的嘉宾。”刘璇表示,因为对陈奕迅的很多歌曲都比较熟悉,所以开了张歌单给对方,商讨合唱曲目,“最早想唱《好久不见》,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也觉得低音的歌比较适合我。当后来确定要唱《十年》后,我反而打了退堂鼓,怀疑自己能否唱好这首难度很高的歌,陈奕迅真的特别特别好,还为了迁就我改了音调。”当记者问刘璇是否会担任陈奕迅天津演唱会的嘉宾时,刘璇笑着说:“还是我呀?大家在北京没有看烦吗?我不知道11月8日的档期,我想还是换换别人吧,否则大家会看腻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