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香港拿4奖 陈奕迅、李克勤连夸“好叻”

陈楚生上台领奖
陈楚生上台领奖

依旧淡定
依旧淡定

  “恒生劲爆Music World 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当晚共颁发逾百个奖项,陈奕迅和李克勤平分秋色,共夺5个奖项,成为歌手大赢家,陈楚生则一举夺走4个奖,而容祖儿、何韵诗、Twins、黄家强、黄晓明等歌手各得3个奖。

  除却陈奕迅和李克勤等"老港",最受瞩目的当属新锐陈楚生。他在粉丝全场尖叫声中连续上台5次,拿走包括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年度(内地)先锋新人、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在内的四项殊荣。

在一众艺人更显出淡定的王者气质。

  陈奕迅在台下,也是与陈楚生亲密交流,同样热情。Edison更在庆功晚宴对媒体表示:陈楚生好叻!很有实力!双陈再次见面,亦是和气融融。李克勤则有感颁奖礼的气氛不错,如同歌手聚旧,并且很高兴能认识到内地如陈楚生这样的优秀艺人,并且呼吁内地和港台艺人以团队精神让华语乐坛更能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