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推广香港为奥运协办城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今日,陈奕迅(Eason)应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邀请拍摄宣传片,推广香港为奥运协办城市的讯息,同时介绍香港的地道茶餐厅美食。今次亦是Eason首度为旅发局拍摄海外宣传片。

  为感谢Eason对旅发局奥运推广工作的鼎力支持,旅发局主席田北俊议员今天特地前往宣传片的拍摄现场探班,并赠送印有Eason球衣号码27号的球衣。Eason表示十分开心可以参与旅发局的宣传工作,亦呼吁海外的歌迷朋友来港一起参与奥运盛事。

  宣传片中,热爱足球活动的Eason与香港足球运动员切磋球技,大演脚法,亦分享他对香港协办奥运的感想。爲了鼓励旅客来港感受香港的地道特色,Eason亦在宣传片中推介香港的地道小吃 - 茶餐厅的鸳鸯、奶油猪仔包、西多士等,他更亲身示范如何品嚐香港独有的菠萝油。

  该套奥运宣传片由旅发局与AXN联合製作,向旅客宣传香港为奥运协办城市的讯息,并介绍香港的美食、购物及游乐热点。宣传片长约30分鐘,以英语或普通话製作。除了Eason外,其他著名歌影红星莫文蔚、甄子丹和杨千嬅亦有参与拍摄。四月中起,AXN频道将在台湾、南韩、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印尼、泰国和越南等二十多个地方播放这套宣传片。旅发局亦会将宣传片上载至旅发局网站,让本地市民及旅客可随时欣赏。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