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蔡琴率张学友 陈奕迅横扫IFPI香港唱片销量奖

蔡琴

  3月19日,权威的IFPI唱片销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为2007年众家艺人的真实市场表现颁发“证书”。由于采用电脑系统实时监控香港地区的唱片销售,因此历年来IFPI的奖项被公认为最具公信力的评奖。此次,蔡琴携环球旗下众位大将横扫颁奖礼,共获得15项大奖,让环球唱片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蔡琴本人更以广受好评的发烧专辑《金声演奏厅》(CD+DVD)夺得最高奖项“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

  当晚,张学友、陈奕迅、孙耀威、张敬轩等一众环球男艺人纷纷将“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十大畅销国语唱片”、“十大畅销广东唱片”等奖项收入囊中。
而在一班男艺人衬托下带队前来的蔡琴,也以《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摘取“十大畅销国语唱片”奖,更同时凭打破周杰伦5连霸记录的《金声演奏厅》拿下“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的桂冠。接受颁奖的蔡琴甫一出场即引全场欢呼!十分有台型的蔡姐对着来自其它歌手的粉丝说:“我不喜欢听人家说唱片的环境不好。环境越不好,越要重视一件事情,那就是中国人所说的四个字事在人为!”全场掌声如雷贯耳,她续说:“《金声演奏厅》是我和香港的音乐人做出的一张我们梦想中的唱片。我要告诉今天来的新人和后面的粉丝,你们所支持的新人需要像蔡琴这样的歌手。因为如果我在歌坛可以走在最前面,告诉你们不要怕艰困,要相信自己的梦想,我可以做到,新人也可以走得和我一样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金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