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献歌奥运冠军 《这一刻》为体育湘军庆功




  25日晚上,由湖南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省残联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在湖南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厅面向全国直播。除了李小鹏、龙清泉、田荣、刘苗苗等湘籍运动员外,歌手陈楚生也参加庆功晚会,并为现场的奥运冠军们献上了他的原创奥运歌曲《这一刻》。

  “沉寂了多少黑夜的心,为了梦想负重前行,才换得这一刻的眼泪。因为信仰,所以幸福,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英雄。” 陈楚生通过《这一刻》这首歌表达了他心中对奥运冠军的深深敬意。

随后,站在舞台中央的陈楚生心有感触地表示:“我虽然不是湖南人,但与湖南有着很深的感情,祝贺体育湘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祝愿体育湘军能越来越强大,为祖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