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楚生亮相北京 与冠军一起为奥运助威(图)

陈楚生和奥运冠军楼云揭牌

  本报北京专电 奥运会火热进行时,歌手陈楚生12日晚来到北京参加某可乐“奥运畅爽地带”活动,并与前奥运体操冠军楼云一同举行“金牌典礼”揭牌仪式。陈楚生的出场,让当晚的世贸天阶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上千名“粉丝”到场为陈楚生打气助威,陈楚生在奥运期间也将与歌迷一道观看奥运会比赛,一起为中国军团加油助威。

  12日上午,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团体决赛中一举夺金,时隔8年后重回世界之巅。
当晚活动主办方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盛大的欢庆活动,邀请了前体操世界冠军楼云和歌手陈楚生一起见证了中国健儿荣耀时刻。在现场,楼云为“金牌典礼”进行了揭牌。

  自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奥运畅爽地带”每天晚上的“金牌典礼”成为广大市民挥洒奥运激情的舞台。12日晚上,奥运体操冠军、“跳马王”楼云现身,当巨型显示屏播放出中国体操男团夺冠的精彩画面,现场顿时引发了响彻云天的热烈欢呼。作为中国第一位蝉联奥运会冠军的运动员,同时也是中国体操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楼云激动地说:“这是王者归来的时刻!此时此景使我好像又回到了20多年前奥运夺金的那一晚。这种自豪与振奋一直激励着我。中国体操队加油!北京奥运加油!”

  在万众瞩目中,楼云和陈楚生亲手开启了今天的“金牌典礼”,将象征着永不言败的奥运精神从前奥运冠军身上传递到无数年轻健将心中。随后,内地知名歌手陈楚生也加入到为奥运加油喝彩的行列中。自2007年以来,陈楚生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淡定独特的气质赢得了大众的喜爱,他对梦想的坚韧执著与奥运精神交相辉映。

  当晚,陈楚生以独特的歌声再次诠释了中国人对奥运的热情以及奥运健儿的坚强意志。在他的带领下,《红遍全球》又一次唱响在“奥运畅爽地带”现场,漫天挥舞的五星红旗与豪情满怀的近千名观众大合唱,让全场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无比骄傲的奥运激情!陈楚生表示,作为一名歌手,除了用歌声来演绎对北京奥运的热情,他很高兴能够来到现场,感染每一名现场观众,带动他们一起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畅爽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