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奥运忙翻天 陈楚生奥运后静心筹备专辑(图)

奥运柔道冠军佟文献唱

陈楚生出席奥运相关活动

  中新网8月29日电 刚刚闭幕的北京奥运会是一场全世界狂欢的盛宴,中国大陆与港、澳、台三地的众多明星也参与其中,陈楚生便是其中突出的一位。频频亮相有关奥运的各种重要场合,用心演唱自己原创的歌曲,是这位原创新势力为奥运加油的方式。

  高品质音乐 高质量活动频频不断

  从奥运火炬传递三亚站的火炬手到祥云剧场“为奥运加油”的大型演出,“可口可乐畅爽奥运文化广场”与众多奥运冠军和大牌艺人共同出席,再到两次登上央视“荣誉殿堂”的舞台,奥运期间如此密集、高质量的活动安排让陈楚生虽然累但是充实而开心。
“能够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能够亲身参与支持我们的奥运会,是我值得骄傲的事情。”他用他质朴真诚的言语表达着自己的中国奥运情节,陈楚生还亲自到现场看了一些比赛。不过陈楚生看比赛更多的是享受和体会体育赛事给人精神上的震撼和享受,就像他的新歌《这一刻》所传达的奥运“人文精神”一样,只要运动员在场上尽情发挥,努力拼搏,他都会给予最真诚的鼓励。

  从赈灾公益歌曲《与你同在》一曝光迅速在各大音乐网站和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并频获佳绩,到风格独特的奥运歌曲《这一刻》广受各界好评,被央视《荣誉殿堂》宣传片选用,陈楚生的歌曲每首都引起了广泛反响。

  与高水准制作人默契合作 期待新专辑年底面世

  对于之前歌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这位向来内敛的创作歌手似乎不愿多做评论,只是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他真心希望自己的努力最终给大家带来的是音乐上的享受和共鸣,这比其他什么都重要。据悉,新专辑大概11月底左右发行,那么我们都耐心期待这张与张亚东老师一起合作的陈楚生个人专辑吧!(炫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