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六集 提出分手 国柱痛苦

  锦秋教家励以另类记忆法教三宝中国历史。

  锦秋找大伟作球队吉祥物,沛冬大为不满。

  要胁家励 帮助三宝锦秋得悉国柱与家励的关系后,以此要胁家励设法令沛冬及力卉回特训班,国柱亦同时要胁家乐游说沛冬。特训班终於能继续,但锦秋有见三宝等人对课堂内容难以入脑,於是建议家励以生动的手法教授中史,三人因此进步神速。

  家励另一位学生Lily於学校获奖而开办派对庆祝,其母雅研更於派对中为家励做媒,介绍金融界钻石王老五Vincent给她认识,国柱得知后大发脾气,家励对国柱的反应全看在眼里。国柱紧张家励的表现,加上锦秋已得悉两人关系,令家励提出分开一段时间,国柱为此事心烦,更把不满发洩在雅研身上。

  锦秋希望家励可助他请国柱增加赞助费,但家励决绝的指两人关系己完结而不会再受国柱要胁。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於是由大伟扮吉祥物,令沛冬极为不满,但大伟却毫无怨言。

  与家励分手,令国柱心如刀割,国柱於是球会楼下等她希望可以复合,锦秋见状,自告奋勇为家励解围。

  锦秋出言 指责大伟。三宝中期考试合格后竟要求锦秋离开,锦秋拒绝离去,更指大伟与他有家仇,要到球会取回应得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