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四集 长胜跪地求家励

  国柱没有出席外父的寿宴,令其父振兴非常不满,国柱惟骗雅妍说朋友出事,但这当然瞒不过女人的直觉。

  读书迟缓的长胜未能通过家励的测验,因此被拒於门外,决心重考会考的长胜,甘愿放下男人的尊严,跪地要求家励让他上课。

  沛冬到学校找家乐被家励撞见,家乐为怕家姐知道自己打拳,因此到球场找沛冬要求她为之隐瞒,两人的对话不慎被锦秋偷听,锦秋因此要胁家乐取得家励的笔记给三宝,家乐以为是沛冬出卖自己而与他反目,沛冬亦因此回家找锦秋算账。

  Lily因不满妈妈雅妍要她在阔太前表演而大发脾气,家励见状即开解Lily,令雅妍对她更为信任。身为名媛的雅妍因身份问题而不能向别人诉苦,心事重重的她,向家励道出怀疑国柱有外遇,家励难受之馀仍要安慰雅妍,令家励深感内疚。

  「基谨精神」於联赛中表现失准,令国柱大为不满,因此拒绝锦秋增加赞助费让家励全面为三宝补习的要求,在无计可施之下,锦秋发现家明水准高的英文能力,於是要求她替三宝补习英文,还带众人到高级餐厅工作以练习英语会话。但於第一日工作,家明遭人调戏,长胜更为此与人大打出手,事件令家励极为不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