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二人转笑笑笑 > 相关新闻

小沈阳领衔“东北三宝”五一专场演出

  昨天,北京十月天传媒透露,有着“东北三宝”之称的青年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孙小宝、郭旺将在5月2日晚在北展剧场演出。

  有“本山二代”之称的小沈阳曾在热播剧《乡村爱情2》中出演王天来。小沈阳正在东北赶拍《乡村爱情3》,他说他一定在京城处女秀上拿出看家的本领,让观众一次笑个够。

除了小沈阳,另外“两宝”也颇有来历。孙小宝曾在央视春晚上秀过一回二人转的快板技艺,捎带手“戏弄”了名嘴李咏一把。他搞笑的形象、独特的造型,特别是绝活吃西瓜,让观众捧腹不已。另一位郭旺则头顶着“2006年刘老根大舞台年度总冠军”的名头,在东北当地家喻户晓。他不但“说口”是一绝,舞台上歌曲、小品、胡琴也样样精通。(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