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尖子攻略》 > 新闻动态

TVB热播剧《尖子攻略》分剧集介绍

  第七集  沛冬为父 与友反目

  锦秋在众人前说出大伟以卑鄙手段陷害自己父亲,才能成为黄金右脚,这个为隐瞒沛冬身世的谎言,令沛冬对大伟的尊敬即时幻灭,力奔一心想为好友教训这有辱家门的父亲,却反被沛冬责骂而反目,毅然离开球队及特训班。

锦秋见三宝如散沙般,唯有与大伟合作以苦肉计让沛冬自愿找力奔和解。沛冬虽亲身到茶餐厅找力奔和好,但力奔认为沛冬没有诚意而拒绝回球队。翌日力奔婆婆陆月因体力透支晕倒入院,力奔知道是锦秋所为后到球会找他算账。经过种种事件,因足球而结缘的三宝,最终都是因足球而言归於好,力奔亦愿意回特训班。

  国柱不肯放弃与家励的感情,冒雨等家励出现,但家励却不为所动。伤心欲绝的国柱,除了面对爱情的考验,同时要面对工作上的改变。其弟弟国浩毕业后回港,振兴安排他入程氏工作并跟进「基谨精神」的事宜,锦秋见国浩与队员很快便打成一片,即向国浩要求拨款请老师教三宝,国浩听后更主动提出为三宝补习,令锦秋大感高兴。

  一日锦秋与家励一同离开球会时,看见国柱醉酒街头,家励硬下心肠不理他,锦秋见状欲藉此拉拢国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