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踏实做戏、明白做人的过度思考者

返回首页
深刻、忧郁、低调、理性,这是你爱的那个李光洁吗?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深刻:时刻活在危机感之中的男人】
    李光洁是一个很喜欢、也很善于思考的人。这一点,从他时常紧缩的眉头上就可见一斑。那通常是一个思考者的典型标志。这在他看来,似乎是一种天性使然。
    “我通常想的都会比别人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自己总有很强的危机感。刚开始是觉得有些东西自己要是没抓住,就会没饭吃。而现在就是在想,这部戏我要是没演好,就会被别人落下了,人家可都是在全速向前跑呢。有时候也想,如果有一天,一提到某一类角色,大家说只有你李光洁最合适,应该就可以安枕无忧了吧。但不成,那时候,你可能就又会想要去突破了。人嘛,一开始是矛盾找你,到了一定程度,你就会主动去找问题,去解决了,这也是一种成长”。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或许正是这种危机感,让李光洁积蓄了可贵的“提前量”。大一常挂在嘴边的话是“四年转瞬即逝”;大二时第一个出来拍戏;不断跑组递照片……这些看似过于紧张的行为,实际上为李光洁日后的道路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所以在很多同学处于毕业彷徨期的时候,他的演员生涯早已稳步前行了。因为所有的问题和困难,他早已在大学期间就统统经历完毕了。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忧郁:我是一个悲观中的乐观主义者】
    告诉他,很多网友说他很忧郁。的确,采访中他偶尔眼神飘向远方的时候,眉宇间总有着一丝莫可名状的忧郁气息。
    沉默了一小会儿,他试探着告诉记者“或许是因为,我是个悲观的人吧”。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事,我瞬间的反应是它最坏的结果,而不是好的那个。因为我很怕自己失望,所以我考虑事情的时候,都会按照他最坏的结果打算,然后再去争取能不能再好一点。准确的说,这可能应该算是悲观中的乐观主义者吧。但不管怎样,这样可以让我尽量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这很重要。”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